跳到主要內容區
 

 

文大首次參與《泰晤士高等教育》即獲入榜肯定亞洲排名601+理化科學領域世界排名1,001+(112.06.28)

ImgDesc

今年亞洲地區大學排名有43所來自台灣的大專院校上榜。在理化科學領域之排名結果中,台灣有21校入榜,是國內與世界入榜學校數量最多的學科,其中8所為私立大學,文化大學即為其一。足見文化大學在該領域的教學與學術研究品質、產學計畫執行積極度與跨國學術研究成果發布數量之優異性,其中「化學(Chemistry)」、「地質學(Geology)」、「環境科學(Environmental Sciences)」、「地球科學(Earth Sciences)」、「天文大氣科學(Astronomy)」、「物理學(Physics)」、「應用統計學(Statistics)」與「應用數學(Mathematics)」等科目之成果表現特別突出。根據2021年度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核定之專題研究計畫中,文化大學在「大氣科學」與「地球科學」領域計畫被核定件數各5件,居綜合類私立大專院校排名第1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