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理學院化學系執行中程校務發展計畫-業師協同授課 - 台灣亨斯邁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鄒文皓品保工程師(112.05.05)

ImgDesc

化學系執行中程校務發展計畫-業師協同授課,邀請台灣亨斯邁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品保工程師鄒文皓學長,於微量分析化學課程中為大學部學生講授教學,講題"心態決定一切"。鄒學長在演講中跟大家分享了面試的各種注意事項,例如:履歷撰寫、穿著及面試時的應對方式,對即將要踏入社會的學生們很受用。學長也提到在人生中,心態決定了一切!!心態是我們對自己和周圍世界的看法和態度,它可以直接影響我們的情感和行為。積極心態讓我們更容易看到機會,並且能夠積極地面對挑戰,當我們擁有積極心態時,我們可以更好地處理失敗和挫折,將它們轉化為學習和成長的機會。擁有一個積極的心態之外我們還需要懂得感恩,當我們擁有感恩的心態時,我們可以更好地看到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並更加珍惜這些資源。學長的演講讓大家獲益良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