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化學系綠色化學課程執行「最後一哩」企業參訪 - 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112.05.17)

ImgDesc

化學系黎世源老師大學部四年級的綠色化學課程執行「最後一哩」,帶領學生至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進行企業參訪。由花王(台灣)人才開發部門蔡講師介紹花王(台灣)和花王集團的概要、企業理念、事業領域和歷史等...。專員也帶領學生進行生產線的現場觀摩,於尿布生產線可以看到從2D的布料和紙料組裝成3D的尿布過程,接下來是觀摩洗衣粉和洗衣精的製作流程,也讓學生動手做個簡單的實驗。能去企業的生產線進行企業參訪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化學系學生在此次企業參訪不論是在未來就業或是增廣見聞上都獲益良多,在活動過程中學生積極踴躍的與講師和品保人員進行問答,不但讓學生對於台灣花王股份有限公司有非常深刻的了解,也讓台灣花王股份有限公司對於文化大學的學生留下良好的印象。

瀏覽數: